当前位置:首页心情日记感伤内容页

我的曾经。。。。。

2014-02-12 18:10:31 感伤
曾经我们彼此喜欢相爱, 曾经我们彼此快乐幸福, 曾经我们彼此期盼等待, 曾经我们对彼此有心跳的感觉。 现在这一切都也不存在, 看上去是那么遥不可及。 曾经==过去,过去==回忆。 因为感觉亲切我们走在一起, 因为有共同的话语我们聊得很Hi, 你带给我过快乐幸福, 也给过我期盼和希望,谢谢你陪我走过这段辛酸的日子。 因为我们彼此都有原则,我们的情是如此纯洁,高尚, 对于她心中多少会有那么一点愧疚,因为心里她已经不是唯一。 明知结局是怎样,心中还在期待、可望着什么, 我们的情就像鸟儿和鱼儿的爱情, 它们活在两个世界,鸟儿伤心的飞向另一片海域,鱼儿游向海底最深处。 我们彼此都不会放弃自己的家庭,注定没有结局。 等待一个只能相爱却不能相守的人, 只能默默的去爱,默默的为你祈祷祝福, 因为当我们需要关心和呵护的时候,对方总是不能在身边, 也许我们正守在她(他)的身旁,此时此刻自己又是什么呢?什么都不是。 只能让思念包围着自己,让眼泪水悄悄的流。 静静的想你, 静静的等待, 等着你方便时给我打个电话,发条信息。 等待是需要勇气的你是否知道… 只能远远的远远的看你, 默默的默默的爱着你, 心中的这份伤痛该如何释怀呢? 沙士比亚说: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决不挽留。 爱一个人不容易忘记一个人更难, 爱一个人是很苦很苦的事, 想一个人是很累很累的事, 等一个人是很傻很傻的事 也许我们都累了, 你比我想像中要坚强,你已经开始改变, 对我不在那么热情、在乎, 你走了,走得静静的… 这样也许更好,我也要学会放弃对自己残忍一点,该放手了, 我的视线开始慢慢从你身上离开, 我的转身有我心酸的泪水,我的坚决有我的心在滴血… 这些你不会看到,我的心碎了是自己伤的。 我痛过、哭过、倒下过、爬起过、可不曾说过“我爱你”! 我忘了,忘得痛痛的… 瞬间记忆被抽空,觉得好痛好痛… 风来了,吹得冷冷的… 雨来了,淋得湿湿的… 明明是不可能, 却逞强不放手; 爱越深就疼得越难受, 苛求你给的温柔, 到最后都化作乌有, 错过了的缘分, 我不再找借口, 这段情到了结束的时候, 如果离开你远走不要看着泪流, 我会默默祝福你到永久, 我和你一起轻轻的放手, 不在乎天长和地久, 请珍惜曾经拥有, 感谢你生命里和我一起牵过手, 这一生回忆有你就足够! 不求你深深记住我一辈子,只求你别忘记你的世界我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