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water
或许,人生便是如此
短暂地相遇,短暂地相聚
离开,是一种无奈的选择
纵然,仍有太多太多的遗憾……
或许,人性便是如此
拥有时,不觉得有什么
似乎,一切都理所当然
失去之后,却黯然神伤……
我以为,我有足够的坚强
坦然地面对
离别所带来的创伤
即使前方太多黑暗
也能用你所留下的光芒
指引我前进的方向……
却发现,自己不如我所期望
足够坚强,满怀希望
在离别面前
只能无力地对自己说谎……
多想
每天,仍能看见你慈祥的脸庞
神采飞扬
带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
——夜殇
2011.12.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