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情日记感伤内容页

怎么才是不贪心

2014-05-20 22:09:48 感伤
我够大方,够洒脱,够大度,但不代表我不会介意,不会难过。 我只是慢慢学会了安静的悲伤,安静的哭泣,安静的没有你的角落里自己思考。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那人在脑子里却不时常在心里,那是一种浅浅的爱。 爱上一个人,却是烙在心口上的朱砂痣,在风起云涌的时候就会控制不住的难过,只能说爱是深深地,伤也是深深地,难过的方式有很多种,而我习惯安静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