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我想说,我不是作家。为什么我会写出悲伤的字句?
很想说,到底是在为谁而感伤。却不知道感伤的人在何方?
不去做作,又是再为了歌词而感伤。
平行时光下的我,何时才能不伤感。
坐在、电脑前,慢慢用文字述说着痛苦的字体。
黑板上的平行字、我不懂,我也不想去懂。
征服一个人的心,或许很难。也许我在那满天星星下还在惆怅!
拥抱的离别,却征服不了你的内心。
为何,还想征服世界。
起点,也是终点。
从此、开始了诀别。
爱情回到故里、开始延续。
我不是画家,却想画一座不离别的城。
于是、开始走寻天下间。
就想找到点点滴滴的真谛。
无数场景、散漫在阳光下。
五月、提笔写一封信丝丝缕缕在心头,滑动的笔端何时遇上你。
遇见你,是我一生的纪念。
素未平生,感谢上苍的缘分。。
流星闪烁,注定了一生的“相知”“相识”。
我不是梦想的男孩,一生风霜凄凉。
而你,却带给我梦一样的感觉。
你像风一样飘飘荡荡的落在了我的身旁。
喜欢听你的声音,你的语调。
还有你撒娇的摸样,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有体会到有那么一种感觉叫做“心动”。
还有有那么一种情愫,叫做思念!
如果,相知需要代价。我愿用我一生的祈祷换取你心灵的抵抗。
不知在什么时候,笔下的你何时变的那么重要。
我明白,这一次我们终于在劫难逃了。
笔下的你满是期盼。
终究,我还是找不到属于笔下你的一座“不离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