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情日记感伤内容页

还是觉得自己会伤心

2014-06-14 01:22:13 感伤
我还是觉得自己会伤心,因为我总是在期待 现在,我期待中午的到来,因为,似乎中午我可以与他联系 而,到了中午,我又没有了借口,看着午间时光一点点的逝去,我还是没能满足自己的愿望 于是,我开始期待夜晚的来临,这样,也许,我能够…… 可终究,我还是让时间白白的流逝 我又期待着中午快点到来…… 周而复始,我就这样期待与幻想着 我甚至期待 去到一个与他相隔不远的城市 让他来看我 一度,我觉得自己可以坚强的面对 一度,我觉得自己可以不再那么想他 原来,这都是我自欺欺人 我不是一定要拥有这份情感的啊!为何我的内心却总是要纠缠不休? 真的发现自己确实有些可悲 那种不知自爱、自重的可悲 也觉得自己可怜 那种不值得同情的可怜 竟像寄生虫一样去奢求、祈求他的关注 我应该将自己chui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