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
喧闹的街景,有一种落寞的凄凉
霓虹灯下的璀璨到底有谁在欣赏
驻立在离你很近的街角,却没有一丝的温暖
忧伤的音乐在狭小的空间里回荡
到底是怎么样的人才会被它感伤
一遍一遍的回放,你到底为谁在唱
烟雾弥漫了视线我也感到了迷惘
人们都在欢笑着也不是我收获的地方
想要逃离这种孤寂带来的遐想
我加速超越,驶过一条条灰暗的街道
红灯也阻挡不了我死寂般的逃亡
我却傻傻的找不到了方向
一回头孤独一直都尾随在我身旁
他还笑我为何如此的痴狂
我说你永远不能感受这为爱而无奈带来的悲伤
疾驰后我不得不回到只属于我那安静的地方
繁星璀月依然敲打着我的窗
浩瀚夜空毫不吝啬的任我分享
你是否珍惜它那并不富足的光芒
但它还是傍晚过后执着的到访
它有时灰暗有时哭泣我想它和我有着同样的悲伤
我压抑的心伤和它那璀璨的星光都会在黎明前消亡
等到天亮还是要回到哪个人模人样
PREV ARTICLE
问心
NEXT ARTICLE
非彼岸,非感动,我们的毕业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