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情日记感伤内容页

哑巴吃黄连——痛

2014-08-14 06:37:41 感伤

真的是不行了,奔不动了。面对每天重复的工作,麻木了。

早晨醒来,就是头痛。一进车间,更厉害,心发慌。想改善,总是力不从心。

我知道,我又抑郁了,也更严重了。每天除了做事,就什么都没了,人已成空壳,生活如行尸走肉。

这个地方,又死了。

最糟糕的是无法思考,连想都不能想了……

这就是哑巴吃黄连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