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情日记感伤内容页

想你,不是因为你

2014-10-11 23:53:34 感伤

念你,不是因为你好

而是,因为念你时我内心的温柔

想你,不是因为你的样子

而是,想你时我呈现出来的美丽

牵念你,如是因为寂寞,那这多年来,我就不曾寂寞过?牵念你,如是因为……因为什么呢?为何,于千万人中啊,就定格于你

已然,你在我脑海中只剩模糊的影子

曾经的接触也不再有些许温度

对你,不能再用与“爱”有关的文字

我怕玷污这字的圣洁

这,不是因为你,仍是因为我自己

其实,真的在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