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14:52:30
我来了、
你却还没有来,
是不是我真的走了、
你才能感觉到我的存在。
你的双目在这漆黑的深夜,
我真的感觉不到一点点的暖意、
你总是,重复着千百年来的那一句老话。
你爱我吗?
这爱与爱,从我嘴里说出,就真的是这么关键吗?
你看看天边的星星
它是为谁点亮它的双眼
又是为谁指引前进的步伐。
心有灵犀的感觉
在你我之间似乎就是
天方夜谭
还追究这爱与不爱
真的还有意思吗?
离别之际
没有更好的语言送与你
安好、便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