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13:33:10
有时,记性太好也是一种罪。
因为,忘记会变得那样的累。
那年,你因谁而心碎?
今夜,你为何而流泪?
你担心她会日渐憔悴。
还是担心她也会像你——
一样的难以入睡。
殊不知——
你早已在她心里渐渐枯萎!
此时——
我于流年中独自等待着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