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情日记感伤内容页

无心

2015-03-30 00:46:09 感伤

最大的悲哀,也许就是心已经死了。人生在世,无论做出怎样的抉择,拥有怎样的人生,其中都离不开我们的心,因为有了心,我们才能根据需要作出判断。心是我们最重要的东西,可以说它不仅仅代表了我们的个人情感,同时也是我们人生的一把标尺,有心,我们才能做出更加完美的事。

而当我们的悲哀过于庞大,有时候会给心蒙上一层阴影,使我们的心藏于黑暗,不再有过多的情感,无心,则无情。心已死。

这个世界上,永远不可能真正的做到无忧无虑,无牵无挂。无论何时,总有那么一两件事,在我们的生活乃至生命上有着重要的地位。

心死,不是没有牵挂,而是把自己推入一个无心的境界,忘却一切的境界,自己禁锢自己的心灵。

无论曾经受过多么大的创伤,总有一天也会愈合。但是也许,你需要的时间很长很长,因为这样才能抚平你的伤痛。

【心死,是自己造成的心灵死亡,是自己给自己造成的禁锢,看看吧,其实那些痛,有什么了不起,被伤过,是为了证明,即使心已经滴血,却依然存在,人生在世有谁不曾痛过?那是我们活着的痕迹,心死,终归只是暂时的,牵挂,只是暂时被忘记。

无论是谁,总会被人牵挂,被人所挂念。只是心死之人,自欺欺人的去漠视这些关心。心死,总归有一天会发现,其实值得挂念的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