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 19:36:15
又是一个无月的夜晚, 为什么眼泪风也风不干? 是太多的遗憾? 还是活着太难?
烟花美丽而易散, 炫丽过后天际更黯。 如果生死可以交换, 你是否也会如此孤单?
尘世间太多牵绊, 痴心总是太软! 生命不应这样平淡, 哪怕若流星般瞬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