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情日记感伤内容页

我的心

2015-07-20 16:41:22 感伤

今天下午

女儿和外孙回他们的家走了

我的心一下子

没着没落的

很不是滋味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心仿佛就在半空中悬着

眼泪不争气的落下来

谁能够理解我的心

他们在家里的这段日子

我很忙碌也很劳累

但是感觉很充实

有时候很想那

让他们走一段我好好休息一下

但是一旦他们走了

自己的心一下子空虚了起来

哎 盼着下一次来我们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