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 20:07:25
有些人错过了就不在,而有些人只有错过了你才会存在,有的时候错过的看似是一场悲剧,但我觉得绝大多处的时候应该是在拯救自己,但凡能错过的其实都是不适合你的,就算你再要又能怎么样呢,并非你所有爱的人都爱你,并非你爱的人都适合你,所以我觉得错过大概就是无缘无份吧,上苍恩赐了我们缘份,但是有些缘份在于主动,有些缘份在于死撑,我觉得缘份就是一场生意,要看怎么去经营它,告诉我你的生意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