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左脚不适,好久都没好好地练习瑜伽了。
这段时间,脚慢慢好转了,我认为已好了百分之九十了,于是我比较用心地练习瑜伽了。
跟着老师,注重自己的感受,一招一式,尽量跟上老师的步伐,有的太吃力的与脚有关的动作我还是偷了一下懒的,毕竟我的脚还没好完全。其他的体式,练的过程我边做边告诫自己,坚持坚持,忍下就过了。可是每次老师说,再坚持一下,我倒数了10、98、7、6,然后就停住去纠正其他同学的体式,好久好久才说完了5、4、3、2、1落,我觉得时间象凝固了一样的漫长。每每这时我就大汗淋漓,心里也有种又痛又通畅的体会。每一次习练之后也能体会到自己比以前还是进步了,尽管比练得好的同学还差得远。老师说只跟自己比,不要过多与他人相比。我也是本着不求与他人相比,只求超越自己的心来的。
一节课下来,全身衣服透湿,走在回家的路上,有风吹过来,真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