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30 11:34:24
可能是我的心态还没有转换过来,对于家乡这个小县城的工作,有点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
这种不满意,有对于工作环境的,也有对于薪资的。
更多的不满意还是薪资低,觉得付出现收入比例失调太大。但在这个小城是普遍性,让我不得不接受。
我的心态也在一遍遍的打击中,慢慢的变得有点麻木,麻木下不得不接受这种现实。
既然离不开这个地方,无论我多不愿意,面对现实的残酷,还是得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