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真正伤心的时候,你会做点啥呢?
是去买好多好吃的,还是借酒浇愁,又或是睡一个生产很长的觉呢?
每个人处理伤心的方式不同,但我知道,有些伤心是真的会让人身心俱疲,不知所措。
我每次很伤心的时候就会自己发呆,然后就会冷静下来,想很多事情,慢慢化解心里的疙瘩。
伤心是一杯苦咖啡。当你十分难过的时候,味道就会很浓很浓,苦的难以下嘴。但这是生活给你的难题,你不能倒掉它。但如果你能尽快的找到新的快乐,苦咖啡的味道就会加入别的滋味,不管是什么滋味,总能把苦涩冲淡。
伤心总是难免的,但伤心之余我们还应该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去体味别样的快乐。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