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间,时间已经过了这么久。转眼间,我又要离开家,去往下一个远方。
说实话,在家里面一直呆着,干了一些事,也慢慢开始适应了这样的生活。有时候猛的一要开始新的生活的时候,就会觉得有些不适应。
我能明白生活的阶段性,每个人在不同的角色里转换,自然要在不同的时间和地点里过着不同的生活。
人生啊,就是一个走走停停的过程。往前走,是为了遇见更好的明天和未来,停一停,是为了看看原地的风景,好好的生活,慢慢的恢复继续向前的勇气。
不管怎样不舍或者是无法接受,我终究还是要继续前行。路途很远,但是我已经走到了今天,绝不能停下,也不能不再继续向前。
我会回头,也会往前看,坚强的走以后的路,也希望给自己和所有爱自己的人一个交代。
希望所有的人对我的爱都值得,我也会努力让它们都值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