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过去的三个月零俩天,每一天我都应该放松一点。可我心里还是无法释怀,去吃麻辣烫的时候,本来打算自己吃煎饼;但是我不想扫兴所以就陪弟弟吃麻辣烫,吃的时候眼泪分外不争气,泪如雨下……一滴一滴的泪,在麻辣烫店里,最后严重影响到弟弟,害得他没吃好饭,而我强迫自己吃完……却发现在自己嘴里的麻辣烫索然无味。
哎!我该更加努力才能抚平我受伤的心灵。看着身边人都很优秀,所以无形中想让自己也很优秀。这真是应了那句话:想去的地方很远,喜欢的人很优秀,所以我真的应该努力而不是哭泣。
可是有时候虽然我能明白道理但内心依旧很脆弱。那一刻我有点讨厌自己,希望以后的每一天我都变得更强。向理想中的自己进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