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锻炼自己的厨艺。
做了两次冰糖炖雪梨以后,我觉得似乎掌握了要领。以后夏天的时候可以经常做些这个饮品。既可以当茶喝,又能够止咳化痰,双重功效,何乐而不为呢?
对炖汤有所研究之后,我感觉自己以前活的真的太粗燥了,什么都不懂,也不知道好好学习学习,简直就是为了活着才吃那口饭。
不知道是不是年龄越大的时候就会有越加强烈的养生意识。现在的我已经开始越来越注重养生,害怕伤害自己的身体。
这些天我尝试了不少美食的加工和制作,也觉得做饭真的是一件挺辛苦的事情。但是话说回来,如果能好好的做一顿饭,那也是生活的过程,也是满满的心意。
我已经学会了做饭,学会了笑脸迎人,学会了控制自己的脾气,也学会了慢慢的适应这个社会的规则。
以后,我还会好好的加强自己各方面能力的锻炼。我相信,只要我一直在路上,我就能够做到,成为最好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