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我们家盖新房子的时候,因为手里没有多少存款,所以就是能省则省。结果就是便宜没好货,现在一系列问题都出来了。
因为玻璃安装的不合格,所以上次极端天气来临的时候,一块玻璃直接从窗户上飞了下来,瞬间一地玻璃渣子。最吓人的是玻璃从高处掉落下来的声音,真的让人觉得十分恐怖。后来,换了一块新玻璃花了一些钱,最关键的是,我们还不会换,没有专业的工具,真的是很难。
再说说我们家的电线布置。为了省钱,我们布置的电线功率不是很大,质量也不是很好,所以就导致线路一直出问题,今天空调的线路也出了问题,要不是及时发现,真的不敢想会有什么后果。
由于金钱的限制,我们新房子的很多材料都选的质量很不好,导致后来一直在频繁的出现问题,而我们也只能一直在后面解决问题。
我真的得到了很多教训,关于成长路上的所见所闻和经历,我希望我们都可以吃一堑长一智,在教训中慢慢长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