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喝酒,很多时候,我喜欢喝点啤酒,我很享受那种醉醺醺的感觉。因为醉了的时候,我就会不清醒,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考虑很多很多生活中的琐事和不如意。
喝醉了,我就会忘记自己所处的绝望的或者尴尬的境地,喝醉酒,可以给自己一个缓冲,也能让我暂时逃离所有的不美好。
很多时候,逃避于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如果我不能适时的逃避一下,让自己解脱出来,我恐怕是没办法走到今天的吧!
我不喜欢那样不坚强的自己,我知道那不是我想变成的样子。可是我没有办法,除了醉醺醺的睡一觉,我别无他法。
我缺少过很多东西,无论是爱还是希望,但是我不会倒塌,还会坚挺的站在这个世界上,也一定会越过越好。
喝醉了还会清醒,喝醉了不可怕,只要醉了又醒了之后还能勇敢的面对这个世界的所有挑战,我就还是那个坚强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