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经历过多少绝望?你体味过绝望的滋味吗?
很多时候,我似乎已经完全走到了绝境,看不到前面的光芒,体会到了无尽的绝望也能感受到非常真切的凄凉。
什么是绝望,不是吃了上顿没有下顿的生活,而是你一直在黑暗中摸索,却始终看不到前面的光和希望。我非常害怕那种找不到方向的日子,我想非常踏实的站在脚下这片大地上。从头再来也好,一无所有也好,我都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被看见。
多年来的偏科生涯似乎已经把我的信息消磨得所剩无几了,我却还在挣扎着,期待以后的日子能够逃离痛苦,迎来美好。
我体会过太多的绝望,我知道那种无助和悲伤。所以我不想身边的任何人陷入绝望或者尴尬的境地,这是我的心情,也是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到的事情。
原你不会在绝望中哭泣,也不会在绝望里慢慢将自己折磨的遍体鳞伤。
